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全力做好我校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7:31浏览数:


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教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解决我校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破损老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通过多方争取,我校向阳村、麓山村、新棠村被列入长沙市人民政府“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项目”。

3月29日,房地产管理处行政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领域的相关工作,详细了解老旧小区老楼加装电梯、排污管道、违章搭建等情况,听取部分住户关于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据悉,我校2021年茶山村通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道路白改黑,改造雨污管网,拆除乱搭乱建,增设充电桩及小区停车位等,获得教职工一致好评。房地产管理处将抓住老旧小区改造契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职工需求,呼应职工关切,强化规范整治,切实解决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改善职工居住环境。

上一条:我校签订桃花坪地块及资产实物移交框架协议

下一条:做好建设规划 助力学校发展——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桃花坪校区、咸嘉湖原药厂地块建设规划前期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