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做好建设规划 助力学校发展——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桃花坪校区、咸嘉湖原药厂地块建设规划前期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5:39浏览数:

324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处在校办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桃花坪校区、咸嘉湖原药厂地块建设规划前期调研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树达学院、基建处、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信息化中心、能源中心、公寓中心、咸嘉湖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房地产管理处熊剑峰主持。

座谈会上,规划设计人员及房地产管理处李自明就以上两地块面积、边界情况、功能定位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结合控规指标简要介绍了前期初步规划方案及思路。与会各单位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从"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生住宿、校区规划等角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发表了看法。

熊剑峰指出,为适应学校办学格局变化,规划学校未来的空间发展蓝图,我处将科学谋划,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一道为学校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空间支撑与硬件保障。房地产管理处作为校园建设规划的牵头单位,对于以上两地块的建设规划,将聚焦学校办学特色,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后,编制建设规划报学校审批。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全力做好我校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下一条:拆除违章建筑 保障消防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