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4:51浏览数:

315日上午,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罗明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艺清同志主持。

会上,杨艺清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后,向支部党员进行了年度支部工作述职。他指出,2022年度党支部积极开拓进取、不懈奋斗,敢于自我加压、创新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组织委员庞彦同志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作风差距,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将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

机关党委委员罗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党员发言态度诚恳,批评意见真诚中肯。他对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二是互评阶段要敢讲心里话,多发言。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间的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杨艺清表态,支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一定认真总结,立行立改。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