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6:52浏览数:

223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韶山开展“领悟伟人精神,感悟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处长熊剑峰及支部书记杨艺清带领下,党员们来到了毛泽东广场,整齐划一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并敬献花篮。

来到“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览,党员们静静浏览着,不时驻足细看,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这里的一张纸图片、一段段文字都述说着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而支部党员们也在亲身感悟中体会其中精神。

通过此次韶山之行,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救国救民的情怀、领会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用革命文化鞭策自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