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28日 08:41浏览数:

427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艺清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艺清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李自明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丰富发展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研讨交流中,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整体把握科学理论体系上有了新收获,在贯通领会理解精髓要义上有了新体会。

杨艺清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始终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对党忠诚贯穿在一言一行中,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拼搏奉献中。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