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4:30浏览数: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定于7月8日开始放暑假,下学期定于8月31日开学。现将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房产证“处遗”工作  

本学期完成了测绘报告55栋、规划意见函45栋、规划现状表45栋、质量验收证明23栋。7月3日,已有55栋(1614户)资料交办至长沙市“处遗”办。待办证资料进窗之后,根据不动产登记中心要求,完成相应的地籍测绘、消防验收等工作。此项工作由住房管理科负责。  

二、艺校南校区国有资产过户工作  

本学期完成了艺校南校区国有资产的清点、交接、校区功能定位等工作,目前艺校已将国有资产划转的相关资料提交至省财政厅。如进展顺利,接下来将办理房产、地产的权属过户手续。此项工作由公用房管理科、土地管理科负责。  

三、地铁四号线周边环境恢复工程督促工作  

地铁四号线开通之后,周边环境相关恢复工程,含图书馆及周边、木兰楼、实验大楼等已全面展开,我处应对工程内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进行督促。此项工作由土地管理科负责。  

四、咸嘉湖校区西北角土地收回工作  

2017年4月,为支持岳麓区金星大道景观建设工程,经我校与岳麓区城管局协商,同意在我校咸嘉湖校区西北角拆除围墙82米,新建围墙74米,占用我校建设用地531。双方约定,待我校教学实验综合大楼施工时,施工围挡将设立在原有围墙位置。因该楼即将进场施工,需协调收回占用土地。此项工作由土地管理科负责。  

五、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如住房公积金调整工作、门面安全工作、公用房调配工作,按学校要求进行,由综合管理科、经营性用房管理科、公用房管理科分别负责。  

如有临时性、突发性工作任务,按照科室职责分工,请全体工作人员既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六、关于值班和请假  

请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值班安排表安排的时间段值班,务必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科室负责人的手机需保持24小时开机。  

暑假期间将离开长沙的,须事前请假,其中科室负责人请假须得到处长批准,科员请假须得到分管副处长批准,同时务必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安全保障。  

房地产管理处  

2019年7月5日 

      

上一条:2019年暑假工作总结

下一条:2019年6月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