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8:02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一)常规工作

1.完成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8月份工资发放及保险缴纳工作。

2.做好了文件收发、流转等各项日常工作。

(二)住房公积金工作

1.2019年年审工文件推迟10天发布的情况下,及时并准确的完成了学校2019-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

2.完成了20197月、8月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及其他日常工作。

(三)计划生育工作

完成了处计划生育7月、8月报表的统计与上报工作。

(四)临时性工作

1.做好了吉首大学资产管理处李建锋处长一行人来访的接待及服务工作。

2.做好了处教职工赴呼和浩特培训学习的机票购买等服务工作。

3.协助住房管理科做好了房产证办理相关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实地测量了省艺校原南校区第二教学楼共五层68个房间每个房屋的面积,并对测量数据进行了分类分段统计和汇总。

2.分类统计并汇总了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房屋使用情况。

3.参与了吉首大学资产管理处来我处的调研交流工作。

4.做好了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一)不动产权证办证工作

1.配合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对申请办证的51栋教职工住宅进行逐栋现场踏勘。

2.配合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工作人员,在对土地进行现场确认后,出具51栋教职工住宅的国土工作联系单。

3.经不动产登记中心审查要求,对10本测绘报告成果进行变更。

4.完成办证房屋绘图项目的招标工作,尽快绘制了14栋住宅的全套平立剖图纸。

5. 51栋共1616户办证材料已经在不动产登记中心进窗。目前18栋教职工住宅共736户栋证已出证。

(二)遗留问题

通过积极争取市税务部门支持,对12套房屋产权人从湖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转为湖南师范大学的过程中产生的41万元税费,减少到仅收取一套房子的印花税128元。顺利为李珊帆同志办理了不动产权证。

(三)住房管理

1. 做好了暑假值班工作。

2.对岳麓山脚住户张贴暴雨天气预警通知书。

3.妥善处理了学堂坡15104房违规装修事宜。

4.及时处理了张公岭校区3204房的违规占用及拖欠电费问题。

5.做好了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入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天马校区到期门面租金的收缴工作。

2.对违规装修的门面进行了督查。

五、土地管理科

1.对二里半校区山边土地及房屋进行了多次巡查。

2.处理了咸嘉湖校区原药厂树木倒塌事故。

3.组织了地铁四号线及保险公司等单位对实验大楼扩建部分和木兰楼室内需维修的地方进行了复勘,并组织召开了房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及地铁四号线工程指挥部、安全检测公司、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对维修施工方案相关事宜的讨论会。

4.组织了地铁四号线工程指挥部及保险公司对实验大楼原建部分进行安全性鉴定。

5.邀请了市城管局、市园林局等单位现场协调处理我校咸嘉湖校区西北角原有围墙以内的树木及其它景观设施。组织召开了房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咸嘉湖综合楼兴建工程指挥部及地铁六号线工程指挥部等单位对综合楼施工范围内的地铁设施搬迁事宜的现场会。

6.参加了咸嘉湖校区天燃气管道安装施工协调会,乔口渔场电力增容工程开工技术交底会,实验大楼南侧道路改造工程招标会和开工技术交底会,图书馆外墙改造工程外挂墙钢架分中间验收会。

上一条:2019年9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