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19年6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1:56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一)常规工作

1.做好了我处2017年以前的档案补归档及移交工作,共移交公积金档案等资料45卷。   

2.完成了处网站的更新工作,新网站已启用,各项功能正在逐步完善中。   

3.完成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6月份工资发放及保险缴纳工作。   

4.及时做好了阳光服务平台投诉件的回复工作,2019年6月共受理并回复投诉件1件。   

5.完成了我处2019年暑假值班表的安排与上报工作。   

6.做好了各类文件收发、登记、流转、催办;做好了各类报表的上报工作;处办公设备购买、报修、更换、话费缴纳、会务准备、日常报账等工作。   

(二)住房公积金工作   

1.完成了6月份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工作,新入职教职工公积金账户的开户、转移、离退休老师住房公积金提取等日常工作。   

2.做好了2019年7月-2020年6月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计划生育工作   

1.完成了处计划生育6月报表的统计与上报工作。

2.协助经营性用房管理科做好了流动人口已生育2孩或多孩,容易发生计外生育的高危人群的核查工作。

(四)临时性工作

1.做好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的相关工作。

2.做好了全体党员前往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申报、服务、费用报销等工作。

3.协助住房管理科进行房产办证资料的整理工作。

二、公用房管理科

1.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核查2019年普通本科院校多校区办学情况的通知》要求,分校区、分类别统计了全校房屋建筑面积情况数据。   

2.报送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整体租用原湖南省计量局宿舍的函》,正等待回复。   

3.做好了艺校南校区食堂浴室锅炉房部分房屋分配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桃花坪校区工会大楼相关单位借用及期刊社、树达学院新增用房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   

4.收回了商学院原里仁楼用房。   

5.做好了本科室纸质档案的整理分类工作。   

6.联系做好了二里半学生公寓9舍架空层安装隔断等的相关工作、做好了二里半学生公寓3舍架空层仓库旧家具报废的申请工作,协助做好了木兰楼学生公寓架空层家具等的搬迁工作。   

7.完成了其它日常性和临时性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一)不动产权证办证工作

1.整理51栋住房全套办证材料,将准备好的51栋住房办证资料复印件送到区处遗办。资料已经通过区处遗办审查,并移交给市处遗办继续处理。目前正在等待市处遗办开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交办函。

2.对学堂坡67栋房屋安全性鉴定报告成果进行修正,重新形成纸质报告并递交到市处遗办。

(二)遗留问题

1.顺利收回上游村16502房,并将房屋移交给彭献成。通过将近两年时间的协调,至此彻底解决彭献成住房遗留问题。

2.65取回长沙市税务局第二分局书面回复件,我校本次咸嘉湖存量公有住房产权转移行为不能免税。根据回复内容,向学校上报了《关于李珊帆同志不动产权证办理后续工作的请示》。622校长办公会议定,将成立由法务办、财务处、房产处组成的临时工作小组,向有关单位申请免税并处理后续事宜。

(三)住房管理

1.完成对上游村10404房厕所顶楼板的加固工作。

2.向财务处报校本部20196月应收物业费表,为教职工做好后续的咨询、调整、退款等服务工作。

3.做好了维修报告审查、校内房屋交易备案、校内存量公有住房迁入迁出、教职工疑问解答的日常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完成了天马校区全部门面租赁合同的签订工作。

2.完成了木兰楼北栋架空层北侧门面租赁合同的签订工作。

3.完成了二里半学生公寓北侧东头架空层(长沙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门面的部分租金催缴工作。

4.完成了艺校门面的接收工作。

5.配合后勤处完成了天马校区门面前下水管道的勘察维修工作。

6.指导了张公岭校区后勤中心3个门面的招租工作。

7.完成了部分到期及即将到期门面租金的缴纳工作。

8.通知了天马校区所有租户暑假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五、土地管理科

1.填报了2019年普通本科院校多校区办学的相关资料。

2.整理了艺校南校区土地及房屋的相关资料,并就资产划转相关问题与艺校领导进行了讨论和对接。

3.起草了“关于消除向阳村西侧山体滑坡隐患的函”、“关于处理我校咸嘉湖校区西北角原有围墙以内的树木及其它景观设施的函”和“关于修改湖南师范大学实验大楼和木兰楼室内维修施工方案的函”,经审批后已送至相关单位。

4.起草了“关于维修望月湖九片一栋屋顶的报告”和“关于拆除北村4101号内阳台的报告”,已交由后勤管理处处理。

5.处理了欧阳伟维修加固私房的报告。

6.参加了咸嘉湖校区办公楼西侧挡土墙、图书馆外墙装饰、张公岭校区环境整治、附小校园提质改造、赫石北村20-21号围墙及护坡加固等工程技术交底会;参加了望城鱼类遗传育种中心标准试验池及室外产卵池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参加了张公岭校区提质改造相关问题现场办公会和咸嘉湖校区天燃气安装协调会;参加了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会商会。

7.清理了原地产科遗留的部分档案资料。

   

上一条: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9年6月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