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伟人功绩,勇担使命担当——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1:13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鼓足干劲、砥砺奋斗,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0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韶山开展“缅怀伟人功绩,勇担使命担当”主题当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领袖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在处长熊剑峰及支部书记杨艺清带领下,党员们来到韶山铜像广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敬仰与怀念。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纪念馆,大家近距离了解毛泽东同志传奇的一生,感悟他在逆境中不屈不挠的钢铁意志、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参观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赓续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言要在工作中勤勉履职、争先作为、树好标杆。

上一条:我处组织开展地质灾害汛前排查工作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