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地质灾害汛前排查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5:10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地质灾害汛前排查和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好2024年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3711日由房地产管理处领导牵头,领导班子亲自带队组织各科室及基建处相关人员深入学校各个校区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校内临坡校舍建筑、在建工程基坑边坡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全面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有效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缅怀伟人功绩,勇担使命担当——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