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4年03月06日 08:49浏览数:

202435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艺清主持。

会上,杨艺清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全体党员述职。他指出,一年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务实、创新和探索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完成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等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随后,全体教职工逐一述职,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书记进行测评、民主测评及年度评优

最后,处长熊剑峰强调,要吸取经验教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与协调,发扬主人翁意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壁垒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缅怀伟人功绩,勇担使命担当——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