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5:38浏览数:

226日上午,我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熊剑峰处长主持。

会上,熊剑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寒假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杨艺清、李自明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熊剑峰指出,在近期出现的两次冰冻天气中,全处同志时刻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强巡查,确保了学校房屋、山体及边坡的安全,对同志们不畏严寒危险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全处新学期的10项重点、难点工作,要求全体职工从目标坚定信念科学施策、团队协作、勇于实践方面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书写奋进答卷,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处召开2024年1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