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24年1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庞彦日期:2024年01月16日 17:32浏览数:

116日上午,我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1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由熊剑峰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12月份总结及寒假工作计划,杨艺清、李自明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做梳理与强调。

熊剑峰提出,2023年通过全处职工的全情投入、默契配合,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让规划变成现实,共谱“五个师大”美好蓝图。他强调,岁末将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拧紧责任链条,在寒假前再次对全校范围内危旧房屋、山体、边坡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切实落实防范措施寒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假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校大局稳定有序。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处召开学校房屋管理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