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学校房屋管理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人:张泽中日期:2024年01月02日 14:56浏览数:

1228日下午,我校在中和楼342报告厅召开学校房屋管理安全知识培训会。副校长刘怀德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陈大川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房地产管理处处长熊剑峰主持。

刘怀德首先对陈大川教授及各位参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各二级单位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做到管理有责、管理尽责;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程序严格落实学校管理规定要求,建立健全巡查制度,明确人员职责,建立巡查台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让各单位绷紧安全尺度,提高师生的房屋安全风险识别和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学校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李自明对《湖南师范大学公用房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解读,交流探讨各单位房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陈大川结合4.29事故经验教训及学校建筑设施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为参训人员讲授《筑牢安全基石 提升管理水平——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总结及房屋安全使用维护》,内涵丰富翔实、讲解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参训人员带来更加系统全面房屋安全管理知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全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单位、周边社区的安全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及各校区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召开2024年1月份行政例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12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