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送干部到我处履新

发布人: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2:17浏览数:


16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送干部来我处履新。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首先,彭建国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决定:杨艺清同志调任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随后,彭建国副部长对我处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房地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创佳绩。接着,杨艺清副处长作了履新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办事,为学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颜希毅处长代表全处同志对新到任的杨艺清副处长表示欢迎,用三句话: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有为才有味,有味才有位依法依规依程序,有情有义有担当作总结发言,希望我们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全处一盘棋的观念,扬长避短,优势互补,以学校的发展事业为重,全身心投入工作,讲团结、讲合作、将奉献,把团结的支点立在对党的教育事业、对学校事业的发展上,为学校做出我们房管人应有的贡献。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处开展不动产权证发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