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5:18浏览数:

  1月6日上午,我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所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颜希毅处长对我处2019年所做工作任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主要是加快推进教职工房屋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工作、公用房定额管理有偿使用、存量公有住房清理等工作。她要求大家从关系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与需求出发,认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颜希毅处长对大家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固树立“团结、合作、奉献”工作观念,优势互补、扬长避短,以学校的发展事业为重,主动工作,善于工作,向学校党委行政、向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匡乐满副校长率队到原艺校南校区实地勘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科研用房问题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送干部到我处履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