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五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7:09浏览数:

 

201853日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份行政例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蔡炳华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科、住房管理科、公用房管理科、经济性用房管理科和土地管理科各科科长分别总结了科室4月份工作,并拟定了5月份工作计划。

 

副处长张荣钢对分管工作提出要求,要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尽快突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副处长蔡炳华要求大家利用轮岗和工作交接的机会,想方设法熟悉本职工作,工作抓落实,主动作为。处长颜希毅首先就4月份的几项重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向全处同志进行了通报;第二,强调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尽快整理2017年档案并及时归档;第三,将各科室的四月份工作计划与总结进行对照,工作任务完成较好,对公用房管理科4月份的工作任务重、完成度较好提出了表扬;最后,颜处希望大家在新态势、新理念下,时刻与党保持一致,遵纪守法,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处召开六月份行政例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四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