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六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6月05日 17:16浏览数:

 

 

201864日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由副处长蔡炳华主持。

会上,各科室就5月份工作进行了小结,并规划了6月份工作。 副处长张荣钢通报了我部门三工会羽毛球比赛获得全校第五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并对我处参加三工会羽毛球比赛的同志利用休息时间不计得失、不辞辛劳参加训练和比赛提出表扬。同时要求全处人员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做到走出去,请进来,开阔视野,创新思维。副处长蔡炳华对各科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遗留问题列出清单,有计划、有目标逐一进行解决。二是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并提出了安全防范措施,对门面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将安全制度挂至各个门面。处长颜希毅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处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再次明确处领导分工细则。第二,强调安全工作,要求大家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防止房屋使用安全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天马门面火灾事件虽然租户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但提醒了我们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工作中要执行行政工作程序和实行工作痕迹管理。第三,提出了家和万事兴和对应的晕轮效应,要求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使房地产管理处变得越来越好。最后,颜处布置了6月份的重点工作:1、档案工作,2017年档案6月全部移交综合管理办;房改专项档案尽快修建、收集和整理,争取下学期移交档案馆。2、住房清理工作。3、对信访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4、扶贫工作,本学期到插柳村贫困户走访一次。5、加大力度推进职工培训工作。6、以“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洋的申报材料为例针对如何写材料对全处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全处人员悉数参加。

上一条:我处组织部分职工赴南京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处召开五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