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四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7:05浏览数:

 

 

 

2018412日上午,我处在向阳坡1号新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行政例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蔡炳华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科、住房管理科、公用房管理科、经济性用房管理科和土地管理科各科负责人分别总结了科室3月份工作,并拟定了四月份工作计划。

副处长张荣钢对主管工作提出了建议;结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事例,强调加强学习,居安思危,存有“危机意识”。副处长蔡炳华就处工作岗位轮换,要求大家尽快完成交接工作,熟悉业务,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加强创新意识。处长颜希毅首先高度评价了办公室整体搬迁工作;第二提出并阐述了我处今年的主题词:“规矩”;第三对各科室的总结和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补充,指出并强调了4月份工作重点。最后,颜希毅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做到:“守法、守纪、守规矩;有情、有义、有担当”。

上一条:我处召开五月份行政例会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购置新书提升职工文化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