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三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5:54浏览数:

 

 

2018315日上午,处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例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张荣钢主持。

综合管理科、住房管理科、公用房管理科、经济性用房管理科和土地管理科根据新形势和科室调整谈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处长颜希毅传达了学校校长蒋洪新在全校新学期工作大会上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部署了新学期重要工作。强调2018年是学校党建年、规范管理年、校庆年,要求全处职工 新学期、新姿态、新突破、新作为; 认清形势, 准确把握好新时代“新、严、实”的时代特征和要求;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和谐共生; 集中精力, 扎实工作, 明确目标,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处管理和服务水平, 努力创建处良好形象和声誉。

上一条:我处组织召开全校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相关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监察处领导来我处督察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