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全校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相关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59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的通知》(【2018】1号),根据学校指示精神,我处于2018年3月9日上午组织各二级单位在历史文化学院202报告厅召开了全校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相关工作布置会。

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监察处副处长周伊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黄小兵主持,黄小兵传达了学校对此次工作会议总的要求:要求把对办公用房的使用管理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颜希毅作了详细的工作布置,明确了任务和目标,要求各二级单位认真统计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按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周伊慧代表学校纪委监察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校要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态度鲜明、行动坚决地把办公用房的清理整顿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全面从严,不得瞒报虚报。三是要强化责任,严肃问责。对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更改使用功能、虚报瞒报漏报等违规违纪行为的要严肃问责。

各二级单位副处长(副院长)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举办信息化管理技术培训

下一条:我处召开三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