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监察处领导来我处督察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4:22浏览数:

 

2017年12月6日上午校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校纪委副书记何扬波的带领下一行3人来我处检查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工作,我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颜希毅处长就我处开展此项工作的工作部署、宣传发动及全面自查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介绍,学关于对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发布后,我处就按学校要求立马开展了动员部署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完善规章制度,整理、汇总工作台账,并就学校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住房分配、门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自查,坚持多管齐下、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随后查阅了我处工作台账,我处就领导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详尽的解答,做到了工作有张可循、有据可查。最后何扬波副书记总结、肯定了我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督促我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梳理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处召开三月份行政例会

下一条:我处教职工在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