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教职工在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1:40浏览数:

 

(通讯员 李洋)10月19日至22日,我校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处16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刻苦锻炼,参加了6个运动会竞技项目的比赛,有4名同志在比赛中获得了较好名次,其中张荣钢同志获得男子100米丙组第二名,谢晓鹏同志获得男子标枪甲组第四名,李洋同志获得男子1500米乙组第四名,姚志华同志获得男子铅球乙组第八名。我处获奖人数和得分均列行政五部门工会第一名。

 

比赛中,我处教职工充分展现了房管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敢打敢拼的竞技风尚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学校纪委监察处领导来我处督察专项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工作

下一条:我校咸嘉湖校区控规修改获得正式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