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6年09月18日 10:04浏览数:

 

9月12日上午,房地产管理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本处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炳华副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蔡炳华副处长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9月份工作进行安排。今年暑假是房地产管理处成立以来最紧张、最繁忙的一个假期,也是我处重要工作的关键阶段。颜希毅处长对大家在暑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包括教职工房产证的办理、天马公寓门面合同的续签及管理,学校“两山一湖”托管有关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仍然要围绕“办证”、“编规”、“建库”、“处遗”四个关键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郑杰副处长就加强本处内部管理,加强劳动纪律,建立健全岗位考核评价机制做了讲话。颜希毅处长就“三公经费”的使用程序、公章管理、办公用品添置事宜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蔡炳华副处长要求大家工作中多思考,提高工作质量,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使房地产管理处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袁道香为机关三党委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国梦,小康梦!师大情,插柳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