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袁道香为机关三党委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6年09月23日 10:04浏览数:

 

922日下午,机关三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邀请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同志,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上党课,讲座由机关三党委委员、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颜希毅主持,机关三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讲座中,袁道香同志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以及自身多年工作、学习的经验,从“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在近些年所开展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党章”和“几代领导人的论述”三个视角系统阐述了关于合格党员标准的深刻主题;从“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自我角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树立正确‘三观’”、“发挥模范作用”、“严守行为规范”七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怎样做一名合产党员的时代命题。整场讲座理论系统、深入浅出,严谨细致,让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迪。



 

最后,颜希毅同志强调,机关三党委各部门作为关系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业务单位,在注重业务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认真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岳麓区职能部门领导实地调研桃花坪校区征地工作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