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梦,小康梦!师大情,插柳情

发布人:日期:2016年08月25日 10:01浏览数:

中国梦,小康梦!师大情,插柳情

—我处组织全体党员赴我校驻村扶贫点访贫问苦

8月19日至21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我校驻村扶贫点--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访贫问苦,调研扶贫工作。这也是响应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的教育活动之一。

当地村干部对我处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插柳村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在具体了解了插柳村的实际情况后,我处确定对口帮扶对象为覃小群一家,并向覃小群一家送上慰问金及相关物资。

党员们还走访慰问了其他帮扶困难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 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当地政府的帮助,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们了解、认识到新时代我国还有一些农村贫穷落后的现状,要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以这次扶贫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提高工作水平和为老百姓办事的能力。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廖志坤副校长来我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