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行政例会

发布人:冯桂英日期:2016年06月06日 09:59浏览数:

6月3日下午,我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召开行政例会,传达学校有关“三项专项整治”文件精神,总结5月份工作,安排部署6月份工作。会议由郑杰副处长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按照惯例汇报了5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谈了6月份工作的打算。 

接着,蔡炳华副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三项专项整治”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按照专项整治活动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做好各自范围内的相关工作。颜希毅处长就三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补充,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介积极关注把“三项专项治理”的内容、目标、要求,细化到项,分解到个人,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督促,促进落实。力争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原因找不准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颜希毅处长对本处6月份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尤其对本处今年最重要的几项工作,包括教职工产权证的办理、校园规划、资产清查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大家有条不紊、又快又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廖志坤副校长来我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事业,认认真真“包饺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