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管处工会小组举办“迎六一·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李洋日期:2016年06月01日 09:56浏览数:

5月29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房地产管理处工会小组组织全处职工家属,以中国最传统的节日庆祝方式——包饺子,庆祝孩子们的节日,以此凝心聚力打硬仗,并感谢教职工家属对处里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


 


 

部分年轻同志一早就跑去菜市场采购猪肉和蔬菜,并提前到约点地点等候大家。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教职工带领家属小孩分工合作,有的和面发面,有的切韭菜白菜,有的调制饮料……,一个个都把自己最精湛的厨艺展现在大家面前。待白面发酵后,大家不约而同挽起袖子围在桌子前,边擀饺子皮,边包饺子。尤其小朋友们非常认真,纷纷下手效仿大人的动作,现学现卖,包出来的饺子有模有样的,有的像元宝,有的像弯月,还有的像包子。大家边忙活,边聊着各自家乡有趣的风俗习惯,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约一个半小时功夫,六百多个饺子就全部包好了。黄武阳等老同志带头站在厨房一线,分蒸煮两种方式进行,并将大家从家里自带的菜肴分盘装好。

 


 


 

丰盛的午餐开始后,处长颜希毅向大家,特别是家属和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美好的祝愿,让喜气洋洋的食堂再次升温。一个个滚烫的饺子端上了桌,看着自己的“胜利果实”,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吃在嘴里,暖到心里。

 


 

 

   温馨祥和的气氛,营造了浓浓的家的味道。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房管处一家亲”的浓浓情谊。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事业,认认真真“包饺子”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部署会 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