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部署会 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人:李洋日期:2016年05月31日 09:54浏览数:

 

5月27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部署会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组织委员谢晓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李洋同志全文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委员谢晓鹏同志依次宣读了支部委员分工和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接着,支部书记颜希毅同志在对学校文件进行深入浅出解读的基础上,作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立足岗位争做贡献》的主题发言,并结合当前全处“办证”、“编规”、“建库”、“处遗”四项工作实际,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书记颜希毅同志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贯彻从严治党、深化党内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和扩展,将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到日常的党内政治生活之中。全处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书记颜希毅同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本在解决问题。全处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觉悟;要切实抓好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要切实用这些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论述来指导和推动各个科室工作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服务广大教职工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贯彻落实好,针对问题抓整改,一把尺子量到底,从严从实完成规定动作,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我处工作的满意度;要认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心怀大局,攻坚克难,敢为善为,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处党员互相传阅了支部年初布置的党章自学笔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积极关注了党建微信公众号,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认真学习理论,不断提高觉悟,强化服务意识,敢于啃“硬骨头”,努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为确保打赢“办证”、“编规”、“建库”、“处遗”四大硬仗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房管处工会小组举办“迎六一·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行政五部门工会召开委员工作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