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五部门工会召开委员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人:李洋日期:2016年05月20日 09:53浏览数:

 

5月17日下午,行政五部门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基建处)在固定资产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李志松、固资处处长康洪、房管处副处长郑杰、基建处副处长尹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五部门工会小组长刘早主持。

 

会上,刘早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行政五部门工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确定行政五部门工会小组长的决定》,并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和参会人员情况。




 

接着,校工会副主席李志松对行政五部门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行政五部门工会的重新组建表示祝贺。他指出,三个单位组队更有优势更有干劲,同时也离不开各位处领导的支持。大家要精诚团结,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发挥部门工会的积极作用,把今后的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做出特色,争取更大成绩。然后,房管处副处长郑杰、基建处副处长尹建新分别发言,对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



紧接着,部门工会主席何小芳详细介绍了行政五部门工会的历史沿革、取得成绩、特色工作、人员变化等基本情况,提出行政五部门工会要紧密配合校工会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计划、有目的、有成效地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健康体魄,为建设“和谐校园、书香校园”贡献力量。之后,体育委员徐姝云宣读了学校相关评选条例和今年校工会的系列活动安排。

 

最后,何小芳明确了新当选的各位委员的工作任务,布置了近期行政五部门工会活动安排,并听取了各位委员对部门工会工作的建议意见。

上一条:我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部署会 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廖志坤副校长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