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廖志坤副校长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6年04月28日 09:52浏览数:

 

 

 

4月26日上午,廖志坤副校长到房地产管理处调研,看望房地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处长颜希毅主持,全处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廖校长首先对我处目前最重要和最迫切的几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重点就天马公寓门面过渡期的管理问题,包括原长房公司收取的门面租金及保证金问题、门面是否续租问题、转租户问题、公寓内临时搭建棚子的清理、门面经营范围、租金缴纳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指导,要求我处对学校经营性用房的管理既要给学校争取经济效益,同时也要顾及整个学校的和谐面貌,为学校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针对学校公房的管理,廖校长要求我处先要摸清家底,全盘思考,规范管理,形成制度。尤其是牵涉到整个学校全面发展的校园规划问题,要求大家思路要开阔,构想要有气魄,结合实际科学分析,切合时代大胆创新。三是廖校长要求大家对于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棘手的工作,要集思广益,能终结的尽快终结,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终结,或是依法终结,尽量不留下新的遗留问题。

 

随后,颜处长就我处新增加的工作任务及机构设置问题向廖校长进行了具体汇报,希望得到学校的支持,以更好的理顺和促进房地产管理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行政五部门工会召开委员工作扩大会议

下一条:行政五与计算机教学部联队荣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