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廖志坤副校长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冯桂英日期:2015年12月11日 09:36浏览数:

 

 


 
129日下午,廖志坤副校长到房地产管理处调研。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主持会议。

房地产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从“近三年做了什么工作、正在做什么工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几个方面汇报了各科室的工作。

 

调研的重点是研究历史遗留问题。在过去的二十多年,学校由于发展的需要,开展了较大规模的征地、拆迁工作,遗留了较多的问题,至今未得到妥善解决。福利房改革十五年来,在办理房产证、货币补贴、过渡房分配等方面遗留的问题也不少。参会人员根据会前清理罗列的遗留问题,对后期的处理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廖志坤副校长对房地产管理处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科学规划校园,既要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又要有超前的眼光;二要规范房产管理,公共用房的规范管理要抓住办公用房专项整改的契机,未出售出租房的规范管理要从摸清家底开始,对占房、转租、多套房的现象毫不留情,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与时俱进地改革出租房分配和管理办法;三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与政府职能部门形成良好的沟通,在学校树立房地产管理处的良好形象;四是安排专人负责对遗留问题进行彻底的清理,从“问题产生的经过和原因、对学校可能带来的影响、处理问题的办法和建议”几个方面形成完整准确真实的文字材料,每个问题一个卷宗,统一报请学校解决。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开展业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