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人:冯桂英日期:2015年12月25日 09:38浏览数:


     为强化本处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火自救能力,1225下午,我处邀请了省消防协会赵教官来本处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培训中,教官结合他在消防一线多年的工作经历和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怎样报警、灭火、逃生及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他强调“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通过触目惊心的火灾画面、数据和极富感染力的讲述,不仅增强了全处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火灾危害性的感性认识,理论联系实践,贴近生活,引人入胜,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正如赵教官所说“培训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培训一个单位,带动一个社会”,我处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促使大家积极行动,排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和家庭环境。

 

                                           房地产管理处
                                           2015年12月25

上一条:2015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分组测评会在我处召开

下一条:廖志坤副校长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