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2020年寒假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4:34浏览数:

一、综合管理科

1.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包括: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报表、教职工及门店务工人员返长信息登记表、国外返长人员的信息登记表、值班表等报表的上报工作以及防控物资的申领工作。

2.做好了各类签呈的签收、流转等工作。

3.做好了长期临聘人员杨运清的工资发放与保险扣缴工作。

4.协助相关科室完成了我校《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存量资产情况统计表》的汇总与上报工作。

5.做好了我处2020年新增教辅岗位人员计划申报工作。

6.做好了我处2020年子弟入学摸底工作。

7.做好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行人来访的接待与服务工作。

8.按时、准确的做好了学校2、3、4月份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

9.做好了我校四位教职工多账户缴存住房公积金问题的整改工作。

10.完成了住房公积金单位专管员的变更工作。

11.做好了望城乔口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办理土地证费用的借款手续。

12.及时做好了第一批次复工、复产门店流动人口流入流出的信息登记与上报工作。

13.做好了处计划生育统计月报表的上报工作。

14.协助经营性用房管理科做好了第二批次门面(店)复工、复产防控物资检查、表格登记等工作。

二、 公用房管理科

1.填报了2019年房屋及构筑物资产折旧表。

2.因财务软件更换,重新填报了公用房屋数据,对公用房屋进行重新编号及数据核对工作等。

3.做好了实验大楼房间调整及艺校第二教学楼部分房屋分配相关工作。由此解决了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科研用房紧张问题。

4.参与了经营性用房管理科门面复工相关工作。

5.做好了白蚁防治相关工作。

三、住房管理科

1.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提交房产过户资料,取得上游村、茶山村、新棠村、麓山村、赫石北村房产过户批准名单。

2.及时向山脚住户发布暴雨恶劣天气预警。

3.处理赫石南村违规占房事件,处理两起校内住房违规装修事件。

4.接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房产办证及住房管理的工作经验。

5.及时为教职工提供房产办证咨询、维修审查等服务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科

1.2020年2月1日至今,在疫情期间每天对直接管理门面门店进行了疫情检查、表格登记及外来人员上报学校与社区等工作,确保了门面门店内无一例疫情发生。

2.完成了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建设银行柜员机、中国银行、中国银行柜员机等银行门面门店2020年租金缴纳及开具专用发票等工作。

3.在处领导的指导下,完成了《门面门店复工复产实施细则》的制定工作,并经学校防控办公室同意复工复产。

4.在处领导及全处同事的支持与配合下,完成了第二批次门面门店复工复产防控物资检查、表格登记等工作,并顺利完成了第二批次门面门店复工复产。

5.完成了疫情期间《租金减免情况汇总表》上报省教育厅的工作。完成了疫情期间预计减免租金上报省财政厅的工作。

6.完成了复工复产门面门店流动人口登记与上报工作。

7.完成了直接管理门面门店的编号工作。

五、 土地管理科

1.办理了望城乔口鱼类遗传育种中心的土地证。

2.上报了“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汇总表”。

3.完成了江边鱼类研究基地的天燃气安装。

4.协助基建管理处,办理了望城乔口鱼类遗传育种中心设施农用地的备案登记手续。

5.上报了全校土地基本信息表。

6.参与了附属中学西宿舍区平房拆除工作。

7.处理了咸嘉湖校区药厂围墙开裂工作。

8.协调了二里半校区实验大楼的维修工作。

9.完成了二里半校区新建垃圾站的选址工作。

10.参加了二里半校区暴雨前的土地巡查工作。


上一条:2020年5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