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6年12月21日 11:07浏览数:

 

一、房改管理工作

 

1、完成了天马校区共31栋学生公寓的《房屋所有权证》交易过户工作,天马校区房产已一次性全部过户到学校名下。

 

2完成了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教职工共11栋200户经济适用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办证工作,《房屋所有权证》已全部发放到教职工手中收取维修基金162.1852万元,经协调后留存学校账户。

 

3、完成了二里半校区、南院校区、桃花坪校区69栋教职工住宅中20栋的平立剖图绘制、41栋的房屋结构安全性鉴定报告、48栋的国土权属认定证明、54栋的定位图及现状地形图测绘等工作,完成了2036户教职工住房办证个人信息的登记工作。

 

4、完成了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的收缴、发放、年审、基数调整工作,准确无误发放全校教职工住房公积金5591.3325万元。

 

5、积极争取省直房改办退回学校购房款3.2967万元,妥善解决了李珊帆老师购买房改房的历史遗留问题。

 

 

 

二、房产管理工作

 

1、完成了国有资产清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房地产数据清查工作,及时上传各类数据,编印了《湖南师范大学房地产数据汇总表》。

 

2、调整、安排了监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东亚文化研究院、美育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文学院、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教育人物志编纂办公室等单位办公用房,检查、督促了各二级单位办公用房整改“回头看”。

 

3、完成了公有住房租金收取工作,全年收取公有住房租金256.0324万元。

 

4、完成了2016年度防雷设施检测、白蚁防治工作,制定了2016年防雷设施维修维护方案。

 

5、参与了体育馆和图书馆的排危工作,协助基建处对赫石北村倒塌护栏、赫石南村49号滑坡、赫石坡F1栋滑坡、赫石坡29号滑坡等进行加固处理。

 

 

 

三、地产管理工作

 

1、完成了二里半、南院、咸嘉湖、桃花坪、张公岭、天马六个校区《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经多方征求意见后,将提交教代会审定。

 

2、完成了咸嘉湖校区控制性规划调整论证的准备工作,调规材料于2016年12月进窗。

 

3、完成了学校托管“两山一湖”北片A区的谈判、合同议定等相关工作,托管物业6650平方米,占地133.23亩,托管期20年,用于创办湖南师范大学桃子湖文化创意园。

 

4、处理了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了长沙市邮政局2006年在南院综合楼的拆迁还面纠纷问题;张礼雄拆迁案上诉历经五轮调解,已进入裁决阶段。

 

5、完成了地铁四号线师大站建设期间的协调工作,完成了地铁六号线师大站、建设银行柜员机、水电中心木兰路配电柜的选址工作。

 

 

 

四、经营性用房管理工作

 

1、全年收取门面门店租金1073.2324万元(其中天马校区607.4963万元)。

 

2、顺利接管天马校区89个门面门店,续签到期门面门店合同81份,确保了平稳过渡。

 

3、在天马校区垃圾中转站改造新增了2个门面门店,每年可为学校增加收入3万元。

 

4、完成了天马校区31栋网吧的转行经营工作、15栋3楼门面的到期收回工作。

 

5、积极与岳麓区国土局协调沟通学校土地有偿使用费问题,在惯例为二里半校区4万元、天马校区6万元的背景下,调整为全校按6万元包干,为学校节约资金4万元。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7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11月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