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栏目

计划总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旧栏目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11月工作总结

发布人:日期:2016年12月12日 11:06浏览数:

 

一、房产管理工作

1、上报了“2010年以来办学条件新变化”的情况.

  

2、在“学堂坡社区提质提档市政工程”实施过程中,拟定了“交通管制通知”,起草了“借用长塘山B区地下车库的协议”

  

3、起草了“尽快实施防雷设施维修维护的请示”。经校领导批示后,组织防雷维修维护专业人员对今年检测的25栋房屋现场查看,对照今年防雷检测结果,逐栋逐项对所需材料和工程费用进行预算,并经湘江新区防雷中心审定,制定了“2016年防雷设施维修维护方案”。

  

4、向后勤管理处申报了“2017年未出售公有住房维修改造方案”。

  

5、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对教室面积的计算方式进行了书面说明。

  

6、对宣传部西侧修建的平房进行查看,并协助后勤管理处组织拆除

  

7、将“两山一湖”所有房屋能装锁的房间都装上了新锁,并在被占房间的门上张贴了占房单位或个人必须尽快退房的通知。

  

8、对未出售或部分未出售杂屋的楼栋进行了杂屋编号、张贴通知、收集信息等杂屋清理工作。

  

9、上报了“分配住房、住房稽查、占房处理”中的风险点、控制方法、已制定的相关制度、应对策略等。

  

10、向树达学院保卫处提供了桃花坪10栋的住户名单。

  

二、房改管理工作

  

1、定期与处遗办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了解和咨询办证政策和有关规定,争取尽早、尽快启动分户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

  

2、核对11栋经济适用房购房人信息,对购房合同装订成册并归档,11月29日—12月2日将个人持有的合同发放给老师。

  

3、与财务处联系,领取发票,对照11栋经济适用房购房人信息和合同款项,认真按要求填写了维修基金发票,到财务处逐一盖章。与购房合同一同发给老师。

  

4、根据市规划局和办证规定,整理房改房、扩建房和安置房楼栋的建筑图纸,现54栋房改房的平立剖面图全部完成。

  

5、整理相关资料到省直房改办办理和咨询房改房申购审批手续。

  

6、根据办证新规定整理收集完善房改房、安置房的楼栋资料和户袋材料,做好住户名单和房款缴费清理、核对工作。整理房改房遗留问题,并已形成报告上报。

  

7、热情接待来访,收集来访教职工的问题和意见。赫石北村老师反映杂物间的问题,与处领导一起现场查看,收集材料,与其说明情况。退休老师因身体不好行动不方便对货币补贴存在疑问,就与科室同志一起带着货币补贴原始表到老师家与其核对,老师非常感动。

  

8、准确及时做好公积金汇缴和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地产管理工作

  

1、校园规划9月13日文本已到资环院请专家教授审稿,听取专家教授意见。

  

2、对历年征地拆迁遗留问题进行了全盘汇报,形成了初步处理意见,已有部分问题得到解决。

  

3、处理了市邮政局与学校在南院综合楼使用分配上多年的纠纷。

  

4、就医学院西北角空地闲置一事多次与湘江新区规划国土局土地执法中心沟通。

  

5、办理医学院规划依据图,查找相关资料及现状地形的测量,资料已于月底前进窗。

  

6、参加了张礼雄上诉案的最后一轮调解,聘请律师做好应诉准备。

  

四、门面管理工作

  

1、完成了15栋三楼博闻考研门面的陆续搬迁工作,续签了园区4户到期门面。

  

2、完成了园区内3家炒菜门面的转行与转租工作。

  

3、完成了已签合同报校办与法制办审批及校领导与处领导签字工作。

  

4、制定了31栋附一楼门面租金事宜,已报处领导批示。

  

5、联系财务处、国税局开国税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宜。

  

五、处办公室工作

  

1、完成了2017年本处预算申报工作。

  

2、完成高校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第一、二阶段有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3、整理、完善本处2016年消防安全检查所需资料、已完成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联系、组织工作、安全责任牌的制作安装联系工作、消防宣传板的制作联系等。

  

4、完成了2017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立项申报相关工作。

  

5、完成了房屋办证及十三五规划有关经费开支的报账及本处综合性开支经费的报账工作。
   6、组织、联系做好了本科审核评估期间本处所负责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

  

               

  

                      房地产管理处

  

  2016年12月2日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6年12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