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拆除违章建筑 保障消防安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5日 22:00浏览数:

2023325日,学校职能部门展开联手行动,对浴室楼西北角两个门面进行拆除,打通了向阳坡的消防通道,消除了该区域安全隐患。

我校二里半校区向阳坡地段道路狭窄,道路最窄的地方不到3米,难以满足消防规范要求,遇到险情消防车无法通行。同时该路段在上下课高峰期容易出现拥堵状态,影响居民交通出行。特别是搭建在浴室楼西北角的门面天心秘卤益阳麻辣烫两处违章建筑,挤占了向阳村出入口空间,加剧了拥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上午900,房地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能源中心、师大社区等单位20余人参与,对两个违建门面及过道顶棚进行了全面拆除。施工单位加强安全防范,注意文明施工,顺利完成任务。此举有利于拓宽通道,改善环境,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做好建设规划 助力学校发展——房地产管理处召开桃花坪校区、咸嘉湖原药厂地块建设规划前期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