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7:24浏览数:

322日上午,我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行政例会,会议由熊剑峰处长主持。

会上,熊剑峰传达了教育系统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做到时刻自重自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李自明、杨艺清分别就分管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分析与强调。

熊剑峰指出,近期降水增多,要加大对山体、边坡以及周边房屋,尤其是红线范围内自建房的巡查力度。他强调,安全问题须臾不可放松,一定要健全防范制度,从源头把控风险;做好应急预案,夯实安全基础。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拆除违章建筑 保障消防安全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