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地产管理处召开6月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5:49浏览数:

63日上午,我处在二楼处会议室召开6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对5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6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张荣钢副处长、杨艺清副处长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颜希毅处长对各科室5月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我处自2016年以来,坚持了年度工作“关键词”的做法。暨2016年度工作关键词“反思”、2017年度工作关键词“集体荣誉感”、2018年度工作关键词“规矩”、2019年度工作关键词“不忘初心”之后,我处2020年度工作关键词为“与时俱进”。颜希毅处长希望全体职工在实际工作中,一方面要以更加宽广的眼光观察当代社会,以与时俱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另一方面,要把大胆探索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起来,把勇于创新和善于创新结合起来,把时代性、规律性、创造性统一起来,扎实有效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召开7月份行政例会暨暑假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