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4:36浏览数:

513日上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5月份工作计划。张荣钢副处长、杨艺清副处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与安排。

其次,颜希毅处长部署了本处5月份工作计划,一是公房管理科做好公用房定额管理、有偿使用的准备工作。二是住房管理科继续做好房产证办理的相关工作。三是经营性用房管理科严格把控疫情期间门面的安全管理以及到期门面的合同签订工作。四是土地管理科做好桃花坪征地、二里半东广场功能定位以及天马国土证办理等工作。五是综合管理科在疫情期间做好消毒以及发放防疫物资等工作;启动对2019年档案的清理、分类、移交工作。

最后,颜希毅处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同心协力、准确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召开6月行政例会

下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政办来我处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