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12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9:39浏览数:

 


1211日上午,我处在处会议室召开12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本科室11月份的工作。张荣钢副处长就分管工作中的重点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与梳理,在对同志们工作成果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颜希毅处长通报了目前不动产产权证过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部署了12月份至放寒假前的重点工作。她表示,对目前取得的成果非常满意,通过不动产产权证过户的工作对房地产管理处这个团队的凝聚力有了新的认识。她认为,这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可以干大事、干成事的团队,同时也对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有为才有味,有味才有位”,从根本出发,干在实处,更好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截至2019年年底,已有1544户完成登记手续,其中460户(经济适用房200户、房改房260户)已经出证;767户(房改房)已经审核、公示,在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排队等候出证; 55户(集资房)、79户(安置房)的资料正在审核之中。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开展不动产权证发放工作

下一条:我处召开11月份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