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廖志坤副校长参加我处4月份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8:51浏览数:

   

   

42日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4月份行政例会。副校长廖志坤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颜希毅处长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3月份工作,并汇报了4月份工作计划。颜希毅处长部署了几项重要工作。

廖志坤认真听取了各科室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处的工作:一支好队伍,和谐、团结、能干事的队伍;一个好传统,坚持每月行政例会制度,通过例会互相学习、互相了解;取得好成效,处理遗留问题、艺术职院南院校区回购、产权证办理等方面卓有成效。同时,廖校长对我处工作提出了“更细、更稳、更快”的要求,并强调,一要规范工作程序,细抓档案管理工作;二要从学校发展改革的大局出发,稳妥推进遗留问题的处理;三要主动作为,加快住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房地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处召开5月份行政例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三月行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