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三月行政例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0:18浏览数:

 

3月1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暨3月份行政例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颜希毅处长传达了蒋洪新校长在2月23日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都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蔡炳华副处长表示,新学期工作要稳扎稳打,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张荣钢副处长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常做思想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关心互相进步。

 

其次,颜希毅处长部署了本处3月份工作计划,一是公房管理科对办公、教学、科研用房进行统计,公用房数据库及时进行更新。二是住房管理科完成45栋住宅的测绘工作和19栋住宅的测绘成果变更手续;积极处理部分住房遗留问题。三是经营性用房管理科依法依规依程序,启动工会门面的第二次招标。四是土地管理科完成江湾馆和华民楼的选址上报工作;接收艺校南校区资产;协调望城乔口渔场土地办证问题。五是综合管理科启动对2017、2018年档案的清理、分类、移交工作;完成本处网站的更新改版。

 

   最后,颜希毅处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同心协力、准确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廖志坤副校长参加我处4月份行政例会

下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9年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