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人: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7:26浏览数:

 

 

 

 

我处1120-21日,我处处长颜希毅带领公用房管理科、住房管理科和综合管理科一行4人,前往四川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进行专项调研。

 

20日,颜希毅处长一行4人就公用房定额管理、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等工作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专项调研。四川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光恩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会上,赵光恩处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公用房使用管理的基本现状、管理办法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且双方就公用房管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成效比较显著。

 

21 日,颜希毅处长一行 4 人前往四川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项调研,四川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樊庆文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学习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座谈会就公用房定额管理、科研用房有偿使用以及大班教学向小班教学转变过程中,大教室如何配套使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后,樊庆文处长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智慧教室。
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学习了先进工作理念,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打开了工作新思路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2018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条: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