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7:24浏览数:

 

 

 

 

 

 

 

 

 

(通讯员  李洋)  1018日下午,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历史文化学院111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我校17个单位的近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审核科科长何小芳主持。

 

会上,首先来自不同单位的会员之间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彼此加深了印象。副会长何小芳向大会介绍了机关三部门工会的基本情况及三个协会的组织架构和职能,秘书长陶文娜宣读了《机关三部门工会文艺协会活动方案》提请与会代表审议,部分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接着,邀请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高欢欢博士围绕戏曲曲调与文本鉴赏进行授课,普及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家的艺术修养。
最后,会长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就繁荣发展机关三部门工会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以先进的文化引导人。文艺协会要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寓教于乐的浓厚氛围。二是以多彩的活动凝聚人。文艺协会广大会员要集思广益、勇于探索、加强交流,通过“唱好一首歌、跳好一支舞、写好一首诗”等活动,加强艺术修养的同时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务本职工作。三是以优秀的作品激励人。文艺协会要建立健全组织、管理、激励等工作机制,各位会员也要不忘初心,积极行动,围绕身边人身边事创作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激励自己和他人为师大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处赴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处赴湘东医院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