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国有土地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7年09月09日 11:37浏览数:

 

9月7日晚7:30,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国有土地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在桔子洲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麓山景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征收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春波同志主持。 

 

桔子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征收指挥部副指挥长肖弘同志作动员报告,他从“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工作全面展开;整合各方力量,确保工作全面掌控;围绕工作进度目标,确保工作全面保障;保持决心定力,确保工作全面胜利”四个方面进行动员。

 

 

   我校副校长、征收指挥部顾问廖志坤教授讲话,他指出,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的建设,是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的点题之作、首开之作、门户之作,意义十分重大,是一件利在师大、功在千秋的大好事。对于正式启动的征收工作,他用“十分感谢、全力配合、全面准备、决战决胜”16个字表达了全校6000多名教职工、35000名学生、40多万名校友对建设的支持、对政府的感激和步调一致共进退的决心。

 

 

 

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征收指挥部指挥长邹刚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参与征收工作的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国有土地征收工作”、“以更强的执行力推进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国有土地征收工作”、“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国有土地征收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国有土地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我校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征收指挥部副指挥长颜希毅同志及房地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咸嘉湖校区控规修改获得正式批复

下一条:岳麓区房产办证遗留问题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