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公共用房摸底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日期:2017年03月21日 11:23浏览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公共用房摸底工作布置会。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校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宣读《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摸底工作方案》,布置公共用房摸底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宣布了公共用房摸底工作纪律:第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大局观念;第二,客观准确做好自查工作;第三,严禁突击改变公共用房使用现状;第四,启动问责机制。

廖志坤表示,公共用房摸底工作是学校充分整合利用资源的需要。我校公共用房资源分布不平衡,与“全校一盘棋”的改革发展不相适应,与高校精细化系统化信息化管理不相适应。因此,进行公共用房摸底,推进公共用房尤其是教室的统筹使用管理工作尤为重要。他对公共用房摸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书记主抓,专人负责;二是掌握进度,搞好衔接;三是严格时限,及时上报;四是严明纪律,落实任务。

蒋洪新指出,我校目前正面临大好的发展形势与机会,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我校的规划与建设。为了全面提升我校形象、加强内部建设,我校首先需在思想上统一,从外至内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科学合理分配、使用公共用房,统筹规划学科发展。他对此次公共用房摸底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公共用房摸底工作实施方案的制定还需进一步细化和合理化;二是全校必须严格落实公共用房摸底工作方案的规定。他希望此项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组织部来我处宣布干部调整任命

下一条:我校咸嘉湖校区控规修改论证获得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