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三)

发布人: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1:10浏览数:

   2016年12月28日上午9点,我处在后勤服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邀请学校二级学院和教学部负责人对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初稿进行审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肖新祥主任主持,27个二级学院和教学部的负责人、房地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北京中外建设计有限公司康伟军,北京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熊靖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颜希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规划的编制情况。由于规划编制工作已经进入完善阶段,将通过专家座谈会、征求意见会等多种形式听取多方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参会人员审阅了六个校区校园建设规划的文字材料和图纸资料。

 



 

 


讨论阶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了对学校规划编制工作的支持,并强调规划中的建设内容不仅是学校办学容量的保证,对提升我校办学品质也非常重要。本次规划内容,将以前敢想但没有落实的内容真正落实到计划之中,是很大的突破,也给学院进一步发展带来希望。会议中,插花户和停车难的问题,是参会人员多次提及的突出问题。

最后,肖新祥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议中提及的对本次规划有建设性的意见将被整理并及时上报有关领导。

上一条: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长征》

下一条:我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