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二)

发布人: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1:10浏览数:

2016年12月27日下午3点,我处在后勤服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邀请学校行政处室负责人对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初稿进行审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孙岳兵副处长主持,16个行政处室负责人、房地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北京中外建设计有限公司康伟军,北京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熊靖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颜希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规划的编制情况。由于规划编制工作已经进入完善阶段,将通过专家座谈会、征求意见会等多种形式听取多方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参会人员审阅了六个校区校园建设规划的文字材料和图纸资料。

  

讨论阶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编制校园规划对学校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会上各位负责人积极发言,有的参会人员表示,这是首次学校邀请他们来参加规划会议,这次会议能够提供了解学校发展思路、发表自身对学校未来建设意见的机会。还有的参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对各个校区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表示学校发展建设应该从实用性角度出发,单个新建建筑也应该结合相邻建筑一起考虑。也有参会人员表示,规划思想应该也包含一定的理想主义,行政办公应该尽可能集中。

  

孙岳兵副处长最后做总结性发言,表示会将会议意见将尽快上报给校领导,并将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来不断完善本次的校园建设规划工作。

 

     

上一条:我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三)

下一条:我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初稿征求意见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