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廖志坤副校长及资环院教授专家审议校园建设规划初稿

发布人:日期:2016年11月07日 11:00浏览数:

 

廖志坤副校长对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工作给出意见

  

2016年11月4日,廖志坤副校长到房地产管理处指导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主持会议。两位设计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规划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廖校长强调了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在我校未来发展中所肩负的重要作用,规划工作开展应保证细致和精确,对我校历史沿革描述要有证考据,力求准确无误。

  

廖校长表示,在有限的发展空间上,规划工作应考虑学校发展需求,实现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和有效利用。规划内容应该包括建设统一标示性的校园建筑,突出我校特色营造具有丰富校园文化底蕴的校区环境,促进校园美化。抓紧推进我校桃花坪校区的征地计划工作。

  

会议最后,廖校长进一步布置了下一次的汇报工作。

  

固资处尹建新副处长,我处全体职工,北京世纪千府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熊靖和北京中外建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康伟军参加会议。      

  

  

  

资环院教授专家对十三五校园

建设规划工作给出意见

  

2016年11月3日 ,我处一行前往我校资环院,参加由我处牵头,资环院周国华、朱佩娟、彭鹏、陈征、万义良出席的会议。会议围绕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工作展开讨论。

  

颜希毅对资环院各位教授专家的出席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的基本情况。她提出,本次规划工作不仅体现了我校未来工作开展的战略部署,更是关系到学校教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和发展的关键内容,通过组织本次会议,希望让我校具有丰富规划工作经验的专家代表们,为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把关,给出宝贵的意见。


  

随后,参加会议的两位设计公司代表对各分校区规划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核心内容进行了讲解,资环院各位教授专家就汇报内容给出了意见。其中,朱佩娟教授表示,我校历史悠久,校园建设应关注内部更新,强调对校园文化的保护和公共发展平台的开发。最后,周国华副院长就本次规划技术规范的要求和反馈意见的汇总给出总结性发言。

  

我处地产科黄武阳科长,朱倚萱,北京世纪千府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熊靖和北京中外建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康伟军出席会议。

  

 

上一条:我处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行政五部门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